• 免费注册  马上登录
  • 切换到窄版
  • 线上百家乐

    查看: 36|回复: 0

    巴萨这种队没有有效传导和进攻基本就废掉了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124

    主题

    133

    帖子

    477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477
    发表于 2018-4-16 19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 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,不敢相信巴萨被淘汰了。跟皇马商量好了吗?一个拿欧冠一个拿联赛。今年欧冠又是皇马吗。没意思。
      看看利物浦有机会不。致敬罗马,我至今都想不明白巴萨怎么走到现在的,全场被吊打,带着4:1的比分是来搞笑的吗?联赛领先这么多分不舍得让主力休息,客场打欧冠全都梦游了。诺坎普奇迹?我告诉你,还有奥林匹克奇迹!明显是巴萨太轻敌了,球员们心态太过放松!根本没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。加上教练的指挥严重不足!罗马能赢真是太不可思议了!祝贺罗马!吊打巴。
      意甲第四名罗马在主场吊打西甲水货冠军巴。加泰诺尼亚要独立,西甲皇马一直让着巴,迷还真以为皇马打不过巴?巴窝里横,国际赛场检验巴水货。西甲还得皇马拯救。
      西甲冠军尤文被皇马吊打,巴和皇马的差距。给你菜,你得会虐才行?今晚那些所谓巴萨曼城双料球迷是什么感受?平时就知道风生水起的时候出来蹭热度败人品。这种球迷要来干嘛。唉,巴萨球迷经常被梅西打脸,都打习惯了。
      防住梅西除非用狙击手害的我一晚上都在找狙击手了,我想说你他在哪蹲着呢?今天梅西如果上场肯定输不了。真是应了那句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!库蒂尼奥:剧本不对啊,我是不是走错了地方。都怪队友水平太差,我要退队。哥们今个真啊真高兴瓜秃没戏打脸笑话。排兵布阵问题太大,打什么442,右边卫就应该用罗卜头,梅塞多完全没有控球出球能力,直接导致巴萨后场瘫了,只能起大脚,这不是瞎踢吗,2球落后就应该上登贝莱,回复433,主教练太保守,巴萨这种队没有有效传导和进攻基本就废掉了,巴萨上赛季巴黎附体,巴尔韦德太保守,真没应变能力,怎么手握3球优势的教练都那么保守呢,因为西甲太顺,基本一套班底用到底,让他失了应变能力?巴尔韦德在联赛中过度使用梅西,果然悲剧了。
      确实得背。轻敌是一方面,他优势的随机应变能力,也因为压力和勇气没了。两只队被淘汰活该!梅西跟西罗不是一个级别的梅西只会打顺风球。
      别说了,我们还是点赞吧!我是米兰球迷!梅西说:.谁说我不努力,我整场都在招状态,裁判不帮忙,队友不给力,我咋进球,我不背锅!让你越位10米都没进,还说啥。巴萨球迷在利物浦对曼城平台上嘲笑了一晚上,回家发现媳妇跟别人跑了。罗马总比分6:2晋级,会不会更恰当些?欧冠四强:罗马,塞维利亚,利物浦,
      梅西说进球沒有过人重要。同意的点赞。巴萨在联赛上太顺,至今不败。没想到在欧冠进不了四强!第六点为什么没有啊,是不是没打出来你就被萨米围殴。
      梅西不进球不助攻都可以全场最佳(罗马队内最佳)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线上百家乐 ( 沪ICP备16010959号-1

    GMT+8, 2018-5-20 19:51 , Processed in 1.224000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线上百家乐 X3.2

    © 2001-2013 线上百家乐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